关于

梦幻一体

这是个梦。

周围很是黑暗,海水的血腥粘稠度令人反感。

少年正在用双手不断摸索着,寻找一颗丢失许久的头颅。

黄色的液体浸湿了裤筒,沾染了白衬衫,他都依然用双手拼命划着……


频繁的动作,少年大口喘息着,等回过神来,才发现自己独自站在一望无际的深潭里。

身后耸立着巨大的十字架,带着面具的白色巨人。那是一个再也熟悉不过的场景。

少年因失望而惊恐地摇起头,身子不由自主向后倒退,跌坐在水里。

“为什么……?不让我找到薰君的尸首……?!”

他绝望地看着自己的沾满黄色液体的手掌,瞬间却变成了紫色硕大机械的手掌,仿佛自己的身影跟初号机重叠。

沾满血肉令人恐惧的深红色以及渚薰的头颅浮现在眼前。

头颅的表情被刘海覆盖着,嘴角略带微笑。这时少年才发现自己坐在驾驶舱里。

“这是……血……?”他望着双手止不住地颤抖,抬头却看见渚薰昔日的微笑。

“不,不是的……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。不要这样温柔地对着我笑……”

像止不住地悲伤,头颅的双眼源源不断地冒出鲜血。

少年连忙用双手挡住自己的眼睛,嘴里念念有词。“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感觉到脸上划有泪痕,少年再也掩不住的情绪激动,发狂似的抱住自己头部嘶喊。

“对不起……是我杀了你……所以最应该去死的人是我——!”

同时暴走的初号机正在嘶吼着,拿起武器进行自裁,脖子被割出一道血痕,鲜血如水柱喷溅。巨大的身影瞬间倒下并沉入水中,浪花溅湿了白色的人影。


“……”


位于海面的白色人影像是幽灵一般,被浪花朦胧了视线,悲伤地说道:

“真嗣君……”

海水打湿了幽灵的头发,鲜红色的眼珠一转,却瞥见真嗣的头颅滚落在脚边。


“你不该在这种地方……真嗣君。这并非你真正的幸福。”
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茶水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